我要努力改掉使用“了”的习惯

现在是凌晨2:22,复习太累,在关电脑上厕所之前,想写一下今天的日记。

早上去交昨晚赶出来的论文,下午考两场水的不能在水的考试——美国文学简史和听力,一个是开卷,一个是四级难度还能在网上找到答案……及格没跑了。

有点小插曲,让我觉得果然十分之九的人都是自私的呢,正常,我表态就纯为表态,别人影响不了我的行为,虽然影响了一点我的心情,让我愤懑了好一会儿。

下午刚考完就被公司的催进度,在自习室做到八点才开始复习。小宁今晚有晚会可看,节目单看起来蛮主旋律的,他还说要给我单独表演一场戏叫“亲嘴”,土死啦,可爱死啦。

那会儿自习室人还多,复习一会儿复习不进去,和多多跑回寝室休息一会儿,小宁也刚好回来,他非要视频,唉,每次视频都觉得自己丑死了,不想在他面前丑丑的,和现实不一样,现实要是丑了还可以低头,视频的时候丑不丑一张脸都全部展现在屏幕上的!我的小眼睛无所遁形。

原本说要跟我打游戏,最后没打,他体谅我今晚就找了我那一会儿,不知道关了视频之后他还想不想我,我会想他。

再学一会儿打开手机刷两下朋友圈,看见小宁说:“我要是女生就喜欢宁可新,除了没钱啥都有”,切,我本来想说点啥,怕一说起来没玩耽误复习,又放下手机了。但心里蛮抱歉的,谈恋爱这么花钱,就算我不是个很爱花钱的女朋友,不知不觉也还是花他不少钱了。

这些都是暂时的,以后我们会慢慢能养活自己和对方。我一点也不希望他瞒着我他是不是没钱,水妹之前的男朋友是学校乐队主唱,两个人都是穷学生,我们问她情人节会不会互送礼物,她说男朋友给她唱了一首《一生所爱》,她给男友写了一封信。我觉着这样就挺浪漫的。

之前看各种星座书都说金牛座看重物质,物质的确是我安全感的很大来源之一,但我努力在摆脱对物质的依赖,我希望将来自己能养活自己,把爱情和物质分开,谈恋爱就是谈恋爱,不会因为没有物质就不去谈。

好像越这样写越显得我现实诶?无所谓啦,向来是固执地坚持己见的人。


刚刚写着写着脑袋好晕哦。原本十二点多开困,现在渐渐睡不着,却不是很精神,处于熬夜惯有的混沌状态,传播学可算背了有一半了吧?但也不知道有没有用,毕竟看老师之前给的模拟题,题目好难。

法语………………听天由命吧,内容不多,不知道考试的时候能不能用上去。

明天考完,就稍微比今天轻松,或许是能在十二点前上床和小宁打电话的?

先记到这里吧,继续背书。

评论
© 宗书 | Powered by LOFTER